一个充满朝气、团结一心的积极向上的集体!

两个牛排的“相识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月亮湾小学  刘雅雯

      “今天,我要煎牛排!”我大声说道。“什么,我们要被吃了!”两个冷冻的牛排异口同声说道。我开心地从冰箱,把牛排拿出来。再拿来一个锅装满了冷水,把牛排放进去“泡澡”。“这可能是我最后一次,‘泡澡’了!”两个牛排自言自语道。这两个牛排非常“冷漠”,都没有跟另一个牛排聊天。应该是“不熟” 的缘故吧。

       到了我煎牛排的时候了。首先,先把他们从“澡堂”里拎出来;再,把油倒进锅里;然后,把牛排放进去煎。在锅里,终于有一个牛排忍不住问道:“嘿,哥们儿!你叫什么名字?我叫牛排甲。”那个牛排答到:“我叫牛排乙你好。你好!很高兴认识你。”牛排甲开心地说:“牛排乙说。,你也是来自哪头牛身上的肉?”牛排乙说:“我是来……来自……你还别说,我真想不起自己来自哪头牛了!”“没事,刚刚泡澡还舒服吗?”牛排甲问道。牛排乙说:“挺舒服的,毕竟是最后一次了。”说着说着两个牛排都哭了,可是他们的眼泪全部都蒸发了。忽然,牛排发出了香喷喷的味道。因为他们“熟”。

       开饭了,我三下五除二就吃完了他们。虽然,他们被吃了。是他们是幸福的。因为他们被吃之前,不仅泡了澡聊了天,还结识了一个好朋友。  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逐梦 | Powered by LOFTER